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5b221854c6908.jpg

安栢市場策劃(香港)有限公司是一間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及全面服務的市場策劃公司。我們兼具創意、專業及豐富的市場經驗,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市場推廣、活動策劃、設計與品牌宣傳方案,從而令客戶達到更高的銷售目標及節省客戶設立公關部的營運成本。

我們的業務宗旨 -  M . P . E . G

  • M - Mutual Benefit (互利雙贏)

我們深明能與各合作夥伴達至雙贏,合作關係才能長遠;我們更深信長遠的合作關係才是共同獲取最大的效益。

  • P - Practical (實效可行)

我們以目標為本,以最有效的方法完成任務。我們明白小創意可以帶來大改善,但我們更明白再好的創意亦必需建      基於富豐的經驗 以及務實的處事方法。

  • - Establish Relationship (建立關係)

無論是銷售有形的產品與無形的服務,我們認為和你以及替你和顧客建立良好和忠誠的關係,才是長遠的致勝之道。

  • G - Grateful Marketing Service (合意的服務)

最終,我們渴望做到的是能夠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稱心合意的服務,做得更多、更好。

作為您可靠的業務合作夥伴,安栢市場策劃(香港)有限公司各個範疇的專業團隊為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集中和專屬的市場策劃解決方案。

MSHK logo.png

Mystery-Shopper.com.hk (MSHK)

MSHK專為各大小企業度身訂造各類型的 “神秘顧客調查”,並提供可靠及實際的調查數據予客戶作參考。此數據有助於改善零售行業的服務員培訓及提高商戶的市場競爭力。

MRHK logo.png

MRHK為不同企業提供各式市場調查方案,包括戶外訪問、小組討論、電話訪問調查、網上問卷調查等。憑藉調查數據,制定或調整營銷策略,使產品或服務更符合市場要求。

TeamASK_edited.png

TeamPlayer因應不同企業的需要,制定企業活動方案,包括:Team Building、專業培訓及企業活動等。​並且定期向中小企及初創企業提供交流及專業培訓的平台。

Partygoers logo.png

Partygoers致力於提供一站式和高質量的私人派對策劃和執行服務,包括求婚策劃,訂婚派對,單身派對,百日宴,生日派對,榮休慶典和畢業聚會

Market-research.com.hk (MRHK)

TeamPlayer

Partygoers

MPEG-net.PNG
58b7883bccca7.jpg
5b221854c6908.jpg
social_respon_201810c.jpg
bottom of page